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0:47:21 董慧敏 阅读量: 次】

11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教203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学习车俊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以及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认真学习。党员们结合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围绕浙江省近年来的宣传思想工作进展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围绕文章中指出的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提出了自我建设的要求。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探讨宣传思想工作建设发展的历程,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研读马列经典,引领人生航程”读书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专题学习 习 近 平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