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4:12:58 张小芳 阅读量: 次】

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报告厅702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会议。

会上,马小辉主要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二级党组织设置、酝酿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具体任务安排等方面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同时传达学校关于清廉校园会议精神以及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

青年教师代表刘妙桃开展了“雨课堂”学习经验交流,主要从软件使用、全员参与、随机点评等方面讲解了手机课堂的使用与管理。会后,教师对“雨课堂”的使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单周四定期举行全院教师的理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相结合,更好的减少会议次数,提升会议实效。 



上一条:高君、雷家军、洪千里一行赴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原理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