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16:48:23 颜晓红 阅读量: 次】

2019年元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实验大楼708党员之家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 近 平 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马小辉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等人参加了学习会。

马小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党群系统会议两个会议精神,并依据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结合学科自身发展,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交流。二是要求支部在师德师风学习过程中,有担当、负责任,摸清师生思想动态,注意防范各类问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颜晓红老师解读了习 近 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从不同的视角,结合实际,畅谈见证、亲历及参与改革开放40年的感受和体悟,表达了立足本职、推进学院改革的责任担当,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和重大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