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9-01-08 14:26:00  阅读量: 次】

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毕业生论文预答辩。预答辩考核小组由学科带头人、本学科研究生导师以及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组成。

预答辩会上,2019届研究生向考核小组递交学位论文初稿及其相关材料,并通过PPT详细汇报了各自论文的撰写进展情况、学位要求的达标情况等,考核小组详细听取了研究生的汇报,并对研究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最后,考核小组要求研究生要合理安排时间,对论文做进一步完善和修改,争取写出更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通过预答辩考核,进一步督促研究生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也及时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和撰写研究过程中的问题,为研究生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