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11:01:12  阅读量: 次】

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02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会议。

高君副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从学科内涵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党风廉政建设、办学条件等几方面汇报了马院2018年的重点、基本工作。同时,对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希望全体教师能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马小辉、高君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马小辉还就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办公室和自习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进行假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在寒假期间多做科研,为学院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