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0:00:52  阅读量: 次】

7月2日至4日,浙江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暑期备课会在温州举办,来自全省近90所高校128位教师参会,我院教师刘妙桃、田传信、单巍老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主要环节:首先,教学展示比赛,来自本科院校14位教师和高职院校9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经各高校推荐,现场评委打分,从23位选手中产生8位基础课候选人推荐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展示,我院教师单巍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其次,杭州师范大学院长余龙进就省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交流汇报;再次,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7所高校就各校基础课教改经验做交流;最后,组织开展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现场教学。

本次备课会各位选手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教学展示,精彩纷呈。不同院校教学改革各具特色,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可供借鉴和学习的教学方法和教改方案,为推进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思政小课堂进乡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洪千里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年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