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0:03:20  阅读量: 次】

9月5日下午,“原理”教研室在实验楼711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宫瑜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所有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宫瑜副教授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原理”课程的讲授要求,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第一堂课,根据教学大纲、教材和学生思想状况,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通过师生互动有效的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接着各位任课教师就如何上好绪论和第一章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最后就教学日历的填写、课程的考核方式、学生平时分的构成以及如何引导学生”读经典、悟原理”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

本次备课活动有助于凝聚全体任课教师的合力,取长补短,在充分共享多种教学资源和素材的基础上提升教学质量。各任课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第一期成员培训成效初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