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8 18:05:16  阅读量: 次】

又是一年金桂飘,莘莘学子开学季。2019年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9级9名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副院长高君、副院长洪千里等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欢迎新生来校学习。 

学院领导对迎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迎新工作,用最简洁的流程、最好的服务态度,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研究生辅导员走访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询问了每一位新生的基本情况,在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给予了深切关怀。马小辉书记鼓励新生们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学习上设定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生活中与寝室同学友好相处、创造舒适的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出行注意安全、警惕上当受骗。新生们积极与领导老师们交流沟通,表达了对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憧憬。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胡安全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第一期成员培训成效初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