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胡安全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9-09 22:11:09  阅读量: 次】

9月6日,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胡安全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寻道:新中国七十年探索中国道路本质的逻辑理路”专题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学术报告由高君教授主持。

胡安全教授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围绕当代中国发展道路的本质问题,经历了要不要社会主义、什么是社会主义、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之问,并从确立了新中国社会主义根本方向、弄清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本质涵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要义三个方面,科学论述了当代中国发展道路的本质,帮助师生们进一步厘清新中国七十年探索中国道路本质的逻辑理路。

胡安全教授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胡教授的指导,几位老师都觉得受益匪浅,并为我院接下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