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12:34:36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作动员讲话。

马小辉重点传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马小辉指出,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拉高工作标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认真做到真学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动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在先、行在前,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助力全校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