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4:58:28  阅读量: 次】

9月11日晚上,“基础”教研室在实验楼702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妙桃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会上,刘妙桃就教案详细规划向任课教师进行展示和讲解,讨论了实践教学活动方案的修订和设计,部署了“五进四联三结合”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融入课程教学事宜,就如何加强课堂管控、规范课程考试考核方式和平时成绩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智慧课堂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任课教师围绕专题教学设计方案和专题一、专题二的详细教学设计展开全方位的研讨,各位教师凝聚共识、献计献策、分享资源。

通过此次备课会,任课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一致表示要认真钻研教材,创新教法,潜心研学,要在提升本课程教学的时代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深刻性上下功夫。此次备课会为更好推动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