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8 14:49:10  阅读量: 次】

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在衣锦校区教学楼203室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代向阳、校督导委员会委员胡云江、学院副院长高君、雷家军教授以及学生代表戚杰超担任评委,马院全体师生观摩。副院长高君主持本次活动。

12位参赛教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现场激烈比赛,根据评委打分,宫瑜教师获一等奖,王雪莉、刘妙桃教师获得二等奖,颜晓红、时会永、单巍教师获得三等奖,《纲要》教研室获得团体优胜。

副处长代向阳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马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认为教案设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组织合理,方法恰当,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学术功底,体现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样的教学风格。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岗位上继续保持使命感、责任感,发挥思政教师的育人作用。

本次比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教学展示和学习观摩的平台,达到了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效果的目的,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恳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校史访谈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