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嵊州市委党校举行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1 10:38:54  阅读量: 次】

11月20日,我院与嵊州市委党校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校衣锦校区实验楼708室举行。嵊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宇鸿、副校长马志军、教育科副科长冯波,我院领导班子,李勇华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协。

会议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条件,地方经济、文化特色等情况,表达了合作共建的意愿和任务目标。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强调,我院与嵊州市委党校携手合作,将对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带来很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希望我院师生要抓住合作机会,深入一线,为嵊州市的乡村振兴、文化振兴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副院长高君指出,希望以这次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联系,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双方的合作交流取得良好成效。副院长高君、副校长周宇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周宇鸿是我校89级的校友,对母校怀着深厚的感情。会后,一行参观了衣锦校区古枫走廊和老校记忆长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专题学习习 近 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