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3:52:38  阅读量: 次】

3月1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带队人事处和教务处领导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马克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沈月琴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的规模上有较大提升,学院要落实好浙江省教育厅关于配齐高校思政理论课专职教师的通知精神,加强对全国农林院校和省内重点高校的调研,通过多种渠道,深度挖掘校内外资源,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数量和质量。在教学方面,学院要加强集体备课,深入推进小班化教学,不断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

人事处和教务处领导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方伟副书记来我院走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