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国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08:35:31  阅读量: 次】

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一行走访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向全校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国模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浙江省劳动模范黄坚钦、全国优秀教师雷家军。周国模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科研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他们扎根一线、潜心科研,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在科技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产出更多成果。

周国模指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真切关怀和深情厚爱。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关心、支持、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热情,积极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以实际行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助力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科技处、农学院、林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开班式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王来法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