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3:26:46  阅读量: 次】

各学院、教师:

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现就有关开学初教学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第一周上课时间为2月25日开始。开学两周内原则上不予调停课。

2.各学院以不同方式通知到老师和学生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和学生可通过新版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入口(http://115.236.84.158)查看自己的课程表。

*本学期部分选修课(含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实验室开放项目)因选课人数少于20人已停开,请进教务管理系统查询。

3.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3月18日前要求完成教学日历的编制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签字后交学院相关负责人审核;教学日历届时将开放学生网上查询。

4.做好开学初的补考工作。各学院在2月28日前完成补考的安排,两周内完成各类课程的补考;提醒需补考的同学,做好补考准备;第三周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5.组班重补修任务落实。各学院根据实际以及分校区开课等情况综合考虑组班课程开设,在2月28日前预设组班重修的课程,并将预设课程录入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届时将组织学生网上报名。

请各学院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力量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对教师上课到位和学生到课、听课情况重点进行检查。

教务处

2019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教师考核优秀名单的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