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9年干事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3:13  阅读量: 次】

2019级新生们: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学院团总支建设,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给更多的研究生同学提供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机会,现公开选拔团总支干事。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设置

办公室干事:3名

组织宣传部干事:3名

实践部干事:3名

二、竞选原则

自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

三、候选人条件

1.热爱组织,对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2.思想政治觉悟强,具有良好的素质修养和道德水平,志愿从事团总支工作,有过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4.有较充裕的时间参加团总支的日常活动,且能高效地处理工作与学习、科研之间的关系。

四、选拔程序

1.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于2019年9月17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一式三份交至衣锦校区实验楼710室。

2.面试

各候选人通过现场3分钟竞聘演讲、3分钟提问环节,阐述自身优势及工作思路。根据面试结果,由选拔工作小组确定入围考察名单。暂定面试时间:2019年9月20日下午2点;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考查

换届选拔工作小组负责对入围候选人进行综合考查,确定最终任职人选。

联系人员:洪福,联系电话:13656811985,地址:衣锦校区实验楼710室。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优质课程(课堂)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定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9年干部换届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