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18:49:20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学院环境,营造良好氛围,11月3日下午,马院学生团总支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志愿清扫活动。

为使这次清扫活动有序进行,团总支副书记进行了任务分配。紧接着,参与人员在明确各自任务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在所负责的办公室、教研室、研究生自习室等进行全面的清理与打扫。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有序分发清洁工具,到特定教室进行打扫。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一个角落,各尽其责。虽然清扫工作辛苦,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打扫,他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清洁干净的马院。本次志愿清扫活动,不仅为马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学习办公环境,也展现了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自觉维护校园卫生、热爱劳动的品质。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