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9:57:45  阅读量: 次】

11月9日,学院在702报告厅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活动主题有“关注心理健康,呵护心灵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和“电影中的心理学——《罗生门》电影赏析”。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研一心理委员以PPT展演和观看视频的方式为大家科普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并就抑郁症、双向情感障碍、失眠障碍、焦虑障碍等常见心理问题及预防的小方法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希望大家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

通过电影赏析,研二心理委员对电影《罗生门》进行了简短介绍,并且分析电影中不同人物的心理变化,引导同学们对一些心理学专业术语及心理现象有了大致了解。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更好认识自己,并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上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举行期中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