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20:01:47  阅读量: 次】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19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仲晓婷、院长高君,学生办老师、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仲晓婷指出,就业需要早行动,在清楚认识就业形势的前提下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善于发现、发掘自身的长处,形成个性的、独特的个人风格。同时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注意人身安全。

高君强调,研三同学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毕业论文,提升科研的能力水平,筑牢深厚的理论功底。在研究过程中要稳住心神、耐住寂寞、坐住板凳,以严谨踏实的态度为三年研究生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同学们逐一交流了论文撰写、就业求职以及眼前遇到的困难等内容。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明确了方向,提升了信心,全力以赴投入毕业论文和就业相关工作中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会文献检索 助力高效科研”文献检索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高君教授等人前往嘉兴市嘉善县开展“共同富裕的精神富有探索与实践——浙江嘉善案例”调研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