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3:31  阅读量: 次】

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19召开2022级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学生办老师、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会议。

仲晓婷在深入听取了同学们交流发言的基础上,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扎实理论功底,学习作为学生的第一要务,同学们在考上研究生后,要积极学习好专业知识,增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的底气;二是提升学术抱负,要求同学们在完成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勇于突破自我,树立更高更远的学术目标;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的悉心培养之下,能够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母校,奉献社会和国家。

会上,同学们就来校学习目标、研究生学习计划、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得到很好的启发,将不忘初心,深入思考,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第十五届研究生“开石”文化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活动暨第四十九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励志传承,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枫香”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