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7:48  阅读量: 次】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会议。

仲晓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指出全院师生要根据学校党委“五学五讲”学习宣讲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支部研讨、“主题党日”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同时开展好相关理论阐释、研究和宣讲工作。

会上,高君作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和逻辑结构,以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命题等三个维度,尤其是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作了专题讲授。报告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特征作了重点阐释。

本次专题学习,既把握了报告的整体内容,又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做到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第十五届研究生“开石”文化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活动暨第四十九期研究生读书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