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五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19:54:10  阅读量: 次】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添生活乐趣,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19日下午,在衣锦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飞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办,2021、2022级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团总支成员精心策划筹备,确保比赛能够有序地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烈竞争,学生工作人员也各司其职,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后,团总支为各位获奖同学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强了学院团总支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