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思政课教师全国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1 21:07:18  阅读量: 次】

12月10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全国线上招聘会。人事处处长孙伟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在线30余位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毕业生及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交流活动。

一段优美的学校风景片开启本次招聘宣讲交流活动。孙伟圣处长围绕浙江农林大学是一个做读书学问的好地方、杭州区位发展优势、学校特色优势、人才引进待遇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学校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高君院长主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性质职责、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宣传、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线上30余位年轻博士、副教授在聆听讲解介绍的基础上,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辽宁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与会高校马院博士毕业生积极发言,就入职要求、引进待遇、职称评审、小孩入学、校区环境、教学工作量、临安房价等方面内容,与人事处和马院进行了详细咨询与深入交流。

本次全国线上招聘会是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合作联合举办。会前学院和人事处与10余所省外高校马院联系、制作专题讲解材料、保障通讯顺畅等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会后,现场建微信招聘群,便于会后加强联系。

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大力加强思政课专任教师引进工作,在疫情环境下,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引进渠道,圆满完成全国线上招聘活动。

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淳安县枫树岭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