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1:35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团日活动,马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焦雪滢同学主持会议。

团总支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本次活动。马理论研221班团支书张之奕同学向支部团员汇报了团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团员们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实践经验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感。交流结束后,学院团总支组织所有到场团员有序参与了团支部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并在计票后宣布投票结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融洽,团员通过会上的沟通交流,交换意见,不仅更为全面认识自己,也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未来学习与工作的方向。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结业式

下一条:马院思政课教师全国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