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领导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1-05-26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2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邵千钧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如何上好思政课问题开展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林夏珍、教务处副处长魏鹂和四位主管一同参加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明华、副院长田信桥、副院长许志红、副书记梁卫玲接待了来访一行。

田信桥和许志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

李明华对邵千钧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思政课教学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新形势下必须进行适应性改革,应当把“人才培养、德育为先”的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李明华强调,思政理论课改革的空间很大,要加强师资力量,引进一批年富力强的博士,注入新鲜血液;要营造改革的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内外沟通和交流。

邵千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就思政课改革的思考和意见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共同成立“思政课改革联合小组”,继续深化和扩展课程改革,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和趣味性,注重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实践性,让学生从中受益。

马克思主义学院 蓝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观摩教学和教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观摩教学和教研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