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布中层副职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8 00:00:00 梁卫玲 阅读量: 次】

4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副职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代表党委到会宣布。学院院长李明华、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和各学科负责人、教授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勇华主持。

宣裕方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李勇华、梁卫玲、田信桥和许志红四位同志的职务任命决定,任命李勇华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法政学院副院长,田信桥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志红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梁卫玲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

宣裕方副书记对新建班子和学院今后工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指出三点要求:第一,班子成员要尽心尽责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本,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开拓创新。第二,骨干教师和全体成员要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服从集体,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引领校园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第三,学院要充分调研,集中智慧,科学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突出亮点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师定期深入实际,走向社会,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另外,宣副书记还就迎接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督查工作和教师聘任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李明华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讲话,表示学院将深刻理解学校期望,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建设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

新任命的田信桥、许志红副院长和梁卫玲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委的重托,精诚团结,勤奋履职,开拓创新,为新学院发展开启绚丽篇章。

2011年4月27日



上一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督查组来校督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