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宣裕方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7 00:00:00  阅读量: 次】

4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育厅即将对我校进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和学院工作进行指导。

  宣裕方详细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明华、总支书记李勇华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检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宣裕方指出,本次专项检查是学校院系调整后的第一次重要检查,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迎接省教育厅检查。他强调,学院要抓紧制定学院规划、确定发展方向。依此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加强社会实践,及时掌握实践的新进展,完善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把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