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7 00:00:00  阅读量: 次】

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金彭年教授、浙江省社科院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陈华兴研究员到学院指导学科建设与课题申报工作。院长李明华、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及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座谈。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之际,学院邀请金彭年、陈华兴两位专家就学院下一步发展和近期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本次活动主要对近期开展的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活动通过教师汇报,专家指点的形式,分别从课题立项依据、申报意义、成果去向等方面,逐一对教师科研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

  通过这次指导,教师都感到受益匪浅,认为这样的活动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普通教师办了一件实事。



上一条:宣裕方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宣裕方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