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勇华教授应邀参加全国“新中国70年治国理政的成就和经验”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20:10:12  阅读量: 次】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史研究室、《当代中国史研究》编辑部、政治与行政制度史研究中心和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中国70年治国理政的成就和经验”学术研讨会在安徽芜湖召开。

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50篇,遴选入会论文41篇。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河南大学、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了研究成果交流。

长江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凤城教授,长江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贵教授,国家教学名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武力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当代中国史研究》主编张星星研究员到会并作主题报告。

我院李勇华教授以《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中西比较视界的学理审析》一文参会并发言,引起会议关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学文化,促传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