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7-20 13:35:56  阅读量: 次】

7月10日至12日,浙江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9年暑期备课会在台州市三门县成功举办。全省共115位教师参会,我院时会永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备课会主要分四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教学展示,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张新光老师作了《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的传统政治逻辑》、来自温州大学的何玲老师作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场教学展示,现场观看了浙江理工大学渠长根老师和浙江大学段治文老师的“思政星”比赛视频。第二部分主题报告,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从“我的感受”、“报告内容”、“哲学基础”、“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幽默风趣生动深刻地传达了3.18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第三部分分组讨论,与会教师围绕“名师工作室建设”、“金课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到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岙楼村进行了现场教学。

本次备课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理论研讨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注重线上线下课程的有机统一,为我们深入推进《概论》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方向启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圆满结束

下一条:李勇华教授应邀参加全国“新中国70年治国理政的成就和经验”学术研讨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