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1 15:58:24  阅读量: 次】

7月8日至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教师赴温州洞头、雁荡山开展了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精彩,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们不仅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本次学院疗休养活动与学院党总支活动相结合,马小辉书记率领2个教工支部16名党员参观位于温州江心屿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们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四个自信”,不辜负新时代党赋予的重要使命。

本次疗休养活动是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心教职工、爱护教职工的重要工作举措。活动的成功开展舒缓了教职工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开阔了眼界,促进了交流,凝聚了人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暑期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