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暑期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21:13:51  阅读量: 次】

7月29日至31日,我院李勇华教授、程珂副教授赴磐安县,参加浙江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备课会。

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总要求,磐安县精准施策,彰显特色,成效显著。备课会在观看专题片《奋进磐安》后,邀请磐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胡海彬做了《身心两安,自在磐安——磐安美丽乡村美丽经济发展实践》的报告。报告阐述了磐安美丽乡村建设的优势、乡村振兴主载体主抓手、近年取得的主要成效,总结了上述工作中具有自身特点的几项措施。

会议围绕提高研究生思政课教育质量和教学效果展开了学习交流。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研究生思政课的教学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教学组织形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方面的作法,以及教学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这些学校的研究生思政课针对性强,特色突出,方式创新,对我院提高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水平有借鉴意义。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教师与省内高校同行进行了交流,并赴磐安县马家坑村、榉溪村、乌石村考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2019年暑期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