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第一期成员培训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2019-09-06 14:19:09  阅读量: 次】

近日,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第一期学员喜讯不断:五名学员中,周爽老师符合推荐“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参加资格,教育部网站已经公示。同时,经过初赛,周爽老师和田传信老师经过通讯评审的竞争,共同进入全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学比赛决赛。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第一期培训(研讨)过程中,学院组织专家对五位学员特别是两位参赛学员的五份讲课的选题、PPT制作、视频拍摄等方面都进行了细心指导。我院“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有效地促进了学院“五进四联三结合一特色”教学建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