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4:21 毛相磊 阅读量: 次】

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教702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文艺创作、学术创新在新时代蓬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加精准地把握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立足本国国情,不断探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另外党员们围绕经济、政治、社会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习主席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胡安全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