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1:24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在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基础上,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708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千里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在整个下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洪千里首先代表支委会对整个支部2019年度开展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支部的品牌建设、党员的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各支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每位党员重点围绕2019年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3.18”讲话文件精神,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从理想信念、党的宗旨、遵守纪律和发挥作用等实际情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全体党员在个人自评、互评基础上,根据每位党员同志的工作业绩和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客观公正的确定了党员和整个支部的评议等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工作,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3.18”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发现自身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正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周国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