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省博物馆和科技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5:49  阅读量: 次】

12月6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和科技馆参观学习,开启了一天的科学文化之旅。

6日上午同学们到达浙江省科技馆,在科技馆内,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了科技产品,深刻认识到科学技术和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推进科技强国战略、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方向的正确性。下午同学们在博物馆(武林馆区)进行了文化学习活动。馆内展出的黑铀瓷、青铜、双鸟朝阳纹牙雕让人感受到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馆区讲解员介绍了浙江革命史“钱江潮”,利用视听装置让同学们切身了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上的中共一大到走向解放的历史脉络。

在活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更好地了解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加深了对新中国发展和党的政策的认识。同时,也在学习中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在探讨中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在交流中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与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手拉手”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中国社科院李正华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讲思政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