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3 10:34:47  阅读量: 次】

为了丰富研究生生活,增添生活乐趣,提高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12月22日下午,在衣锦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飞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办,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团总支成员精心准备,比赛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比赛能够有序地进行。活动中,选手们激烈竞争,热血沸腾;赛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另外,比赛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一些小惊喜。赛后,对汪倩倩、唐梦娇等11位获奖同学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团总支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身体素质,展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 高君院长赴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

下一条: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