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君院长赴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3 15:13:49  阅读量: 次】

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君院长带领我院纲要、概论教研室教师,赴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业务工作。

交流会上,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方英儿主任对高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开展工作,举行了周恩来西天目之行80周年纪念活动,布置了杭州红色文物展览,进行了临安小三线建设回忆访谈活动,写作临安党史第三卷,完成临安党史馆设计并按时开馆;在新的一年里,将高质量地完成临安党史第三卷的写作,参与天目山名山公园建设,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完善临安党史馆建设。高君院长说,我院深入贯彻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作为合作伙伴,我院希望在以往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双方的合作潜力,探索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也为临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探讨。

期间,我院教师参观了临安党群服务中心方志区和党史教育宣传展厅。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