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年、齐奋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20:34:24  阅读量: 次】

2019年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临安区高虹镇开展“迎新年、齐奋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老师们切身追忆粟裕将军率领新四军在天目山区开展第三次反顽战役和石门百姓发送军粮送情报的红色历史。漫步在古色古香的石门老街,老师们寻觅历史的记忆,体验打年糕、打麻糍等民俗文化。参观了乡愁记忆馆,大家牵连乡愁的千丝万缕,品读农耕文化的纯朴与历史。随后,大家徒步龙潭,在攀岩博物馆全面了解馆内展示的各种攀岩器具以及攀岩的历史内容,体验攀登人工岩壁,挑战自我。傍晚,在龙潭大草坪上,围着篝火,老师们用欢歌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增强了获得感与幸福感。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寝室卫生评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