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寝室卫生评比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4:10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前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寝室卫生安全的建设,促进我院寝室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经学院团总支商议,研究生寝室卫生评比活动于1月5日开展。

1月5日上午10点,团总支成员与各寝室长组成学生寝室卫生评比小组,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对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做了检查和评分。

经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严格遵守寝室相关规定,自觉清理、打扫寝室卫生,整理学习生活用品,物品摆放有序,整洁,美观。卫生间阳台等公共区域,也整理有序,杜绝了卫生死角,清洁美丽。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了不少寝室卫生方面的问题,比如:箱架,洗漱台和门窗玻璃脏等。检查小组适时与这些寝室进行了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评比成员们严格按照评比细则进行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E10二单元504,二等奖E10二单元601,三等奖为E10一单元204,以及4个参与奖。

通过此次评比,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打造温馨、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的重要,并愿意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建设。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年、齐奋进”主题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