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3:12  阅读量: 次】

1月6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开展以向“布衣院士”——卢永根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三年级张帆同学主讲。

会上,张帆向大家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生平及其感人事迹,“爱国的主要方法,就是要爱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卢院士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品质,把国家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卢永根院士的人生选择,生动地诠释了对党的一片忠诚、拳拳报国之心和为了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而忘我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彰显出爱国知识分子,用一生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赤子襟怀。

活动中,同学们还观看《时代楷模卢永根》,短片中介绍卢永根一生为革命、为初心践行的故事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青年党员们感受颇多,被卢院士永葆初心、至诚报国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所震撼,同时对肩负的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而骄傲。韩校美同学表示,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呼,更是因为责任让这个名字熠熠生辉,希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们的热情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寝室卫生评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