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9:00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8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

马小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汇报,就从严治党落实巡察整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做了回顾总结,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摸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周国模对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所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制订长远目标,集中力量找到突破口,带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建立稳定的师资团队,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科特点,做实教学科研工作;三是在人才引工作中要把好质量关,同时要充分发挥现有人才的作用。

分析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自查分析,对个人在廉政政策学习、廉政意识形成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