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9:36 张小芳 阅读量: 次】

5月8日上午,副校长沈月琴带队,人事处、教务处、集贤学院领导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马克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沈月琴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机制,学院要做好应急处置安排,重视对师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二是学院要稳定教学秩序,关注学生对线上线下教学的需求,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三是学院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工作调研,通过多种渠道,深度挖掘校内外资源,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切实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数量和质量。

人事处、教务处、集贤学院的领导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 农村改革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召开“重要窗口”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原理”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