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3:58  阅读量: 次】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作主题培训。

马小辉首先对师生在疫情期间做出努力表示感谢。然后从开学返校时间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应急事件处理等几个方面,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特别强调了应急处置方案和流程相关的人员安排、地方设置、联系电话、个人防护要求等内容。

马小辉指出,各教研室和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做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同学要申请“杭州健康码”,准确如实填写“每日一报”,登记“返校方式”,对学生开学后可能会出现的心理反应,提前做好应对策略。学院还发放了开学及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通讯录等材料,全体教师在网上学习了教职工返校须知事项。

通过培训,师生领会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目标要求,解决了师生存在的一些疑虑,明确了疫情防控和教学安排的具体内容。师生纷纷表示,要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题研讨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我阅读,我快乐——概论课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