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7 15:54:14  阅读量: 次】

6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02室隆重举行。院长高君教授、党总支书记马小辉教授、副院长洪千里博士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高君致辞,他对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马院人,坚信马克思主义信仰、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是马院人的本心所在,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是马院人终生追求的价值目标与实践尺度;作为农林人,坚守浙农林大校训,以“求真”之精髓为学为人,以“敬业”之精神创业干事,不负农林韶华。他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沉得住气,吃得了苦,干实在事,做明白人,衷心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毕业生班主任吴晓平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寄语,他以自身求学、就业经历告诉同学们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会遇到挫折和考验,但要始终坚定自己的道路和选择。毕业生汪倩倩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由衷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的付出与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全力指导,并且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祝福。高君教授、马小辉教授和洪千里博士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高君为每一位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合影留念。学院研究生和导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导师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 “研读马列经典,引领人生航程”读书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