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导师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27 16:30:12  阅读量: 次】

6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19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导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副院长洪千里、毕业生导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高君院长对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提出期许,希望毕业生们在工作中保持认真、踏实的态度,充满激情;做人通情达理、将所学融会贯通。马小辉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们抓住机遇,树立理性的择业观。洪千里副院长勉励毕业生们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养成善于观察、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


钱杭园、张金凤、俞田荣等硕士生导师回顾总结了学生三年来的学业成就与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与真挚祝福。此外,2020届毕业生们也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求职中的经历,与导师进行最后的话别。


下午,马院全体研究生在实验楼702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欢送会。欢送会上,学弟学妹们热情献唱,展现各自的才艺。期间,学院总支书记马小辉与毕业班班主任吴晓平参与互动,整个欢送会热闹纷繁、气氛融洽,最后在依依惜别之情中把温馨与美好的祝福送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本次师生座谈暨欢送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望,加深了师生情谊,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召开安明霞同志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