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防疫情·爱卫生”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1:43  阅读量: 次】

7月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疫情·爱卫生”师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深入学习了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知识,清洁美化了办公和学习环境。

活动伊始,各支部通过召开会议、网络宣传,公告栏张贴等形式,认真学习了暑期师生防控疫情要求和安全教育知识。今年暑假情况特殊复杂,师生需落实每日健康打卡,要求留校学生和在校教师做到遵纪守法,安全第一,坚持每日体温自测,防范意外,进一步增强假期安全防范和防控疫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对于暑期返家的师生,要加强线上互动,保持日常联络的通畅。严禁师生出入高风险地区,力求牢固树立自我防护的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结束后,全体师生自发参与志愿清扫活动,使学院整体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区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