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团总支举行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1:00  阅读量: 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学院环境,2020年10月15日上午,马院学生团总支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为使这次清扫活动有序的进行,团总支副书记进行了任务分配,紧接着参与人员明确各自场所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在所负责的办公室、教研室、研究生自习室等进行全面的清理与打扫。团总支成员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地打扫着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每一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并深刻体会到奉献精神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在这次的劳动中,深刻意识到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打扫,他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清洁干净的马院。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马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学习办公环境,更培养了团总支成员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