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8:30:53  阅读量: 次】

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并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袁林同学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袁林同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不仅对“十三五”做出重要总结,也提出下一个五年规划的前景展望。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支部赴余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学研讨会



关闭本页